close

最近公司動作頻頻~為了壯大公司,多少錢都砸~

 

這樣也不知是好是壞啦…

公司在制度上真的很差…

 

今天又出現新的問題了…

昨天開個完全不懂在開啥的會議,雖然決定了很多事情…

可是我還是完全不懂到底想幹麻?

今天…採購要求子公司把單子刪除掉真的是一件比一件麻煩

而今天…那個死胖子會計又來了

一付自以為了不起的樣子!

真該死!

你忙~可是我也不見得你真的有趕出什麼…

一月份連要做什麼都不知道!還說出了可笑的話

你到底懂不懂啊?

還有~這家是你負責的~不是我的!!

不要一付我該做的樣子!

馬的

當初一接手就卸不下手了!

 

雖然也是想學習更多啦…

在經過幾家公司的學習後

覺得自已學的不錯

還以為出師了哩

沒想到~還是有很多東西需要理解

雖然不知道在這家公司會不會待很久久久…

可是…學習新的東西是不能忘的…

希望自已不能在這裡就怠惰了!

 

最後

對!

我真的不相信你!

你說的話、做的事,

你有失憶症!

你腦子有洞啊!知不知道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