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這家公司也快四個月了……(突然想到~頂頭上司說過會調薪的…馬的,提醒過了還忘記!非得等到四個月後嗎?)

 

早上

一口想把堆積很多事情做完…也這麼做了!

可是…突然出現了一個號碼…一張已經讓我失憶的支票!

找了一下…沒看到!

正好"做事隨便又拖拉、嘴巴又很賤的"L同事出現了…隨口問一下:看有沒有在看你那邊!

"怎麼可能在我這!你搞丟啦!"說完跑掉…

的確…當下是沒找到,可是多翻兩下就看到了!

讓我很幹的是……這樣算不算被他抓到一個把抦?(我是沒跟他說我找到了啦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